夏炎言言

爱澄❤️

【all澄】绑定了万人迷光环(6)

ooc预警

看清tag,慎进

唯澄主义


“唔……”

江澄被蓝忘机惊人的臂力死死禁锢,他本人也脑子一片空白,唇上贴着一片微凉的薄唇,望着罪魁祸首一双氤氲着水汽的好看的眼眸,不知作何反应。


混蛋!究竟是谁欺负了谁啊!


场面僵持了几秒,最终由黑沉着脸的魏无羡将两人扯开。


魏无羡几乎咬碎自己的一口银牙,他攥起拳头照着蓝忘机那张俊脸狠狠来了一拳。


显然他用了全力,蓝忘机半边脸立马青紫起来,看起来狼狈不堪。


魏无羡真是够干脆的!自家道侣说打就打!


江澄看的那是目瞪口呆。

一旁的聂怀桑却冷笑一声,他自然看的出这二人的心思,虽名为道侣,却情系于别人,还不约而同的心悦同一人。

两个人一个比一个没点自知之明,一个赛一个的痴心妄想,先前做过的狗事倒是忘得挺快,一个个都跑到我的阿澄身边刷存在感,这个蓝忘机竟然还敢……


呵,魏无羡打的正好,做出如此无耻行径还要脸做什么!



某人很自然的把自己的做的那档子事忽略了。


此时备受瞩目,肿了半张脸的含光君懵懵懂懂的眼神看向江澄,就像襁褓中的婴儿一样委屈的伸手拽住他的衣袖说:


“阿澄,疼,我好疼。”


疼死你正好。


魏无羡冷漠的想着。


江澄实在受不了一向清冷的蓝二公子这般语气,但又拿眼前这个醉鬼没办法,只能扭头问魏无羡:


“他怎么回事?以前喝醉了都会这样发疯?!”


魏无羡不置可否,眼珠转了转,做出嫌弃的语气阴险的说:


“蓝湛总是这样,喝醉后发酒疯,到处占别人便宜,不论老人、小孩、男人、女人都逃不出他的祸害。”


含光君,风评被害。


聂怀桑扇子一遮掩住自己过分上扬的唇角。这两人背刺可太有意思了。

江澄顿时恶寒,他没有怀疑,毕竟在他看来,蓝忘机喜欢他是一个不可能事件,所以江澄自然的接受了魏无羡的解释。

他看蓝忘机的眼神立刻就变了。


这人,好变态啊。


蓝忘机被酒精蒸过的脑袋虽然神志不清,智商下降,但还是敏锐的感到了危机感,他本能地反驳情敌的污蔑。


“只亲阿澄,没亲过别人,我是阿澄的。”


“喝醉了的人的话怎么能信呢,可能含光君对每一个被他这样对待的人都这么说吧,难为魏兄了,在含光君身边没少吃醋吧!”


聂怀桑轻笑的语气在魏无羡耳中成了赤裸裸的讽刺与栽赃。


“呵,”魏无羡扬起一抹笑,“含光君亲过谁我不在意,可唯独亲我家阿澄,我可是万分不乐意呢……”


他把蓝忘机拽着江澄的衣摆的手扯开,轻轻揽过江澄,在三人震惊的目光中侧头亲了过去,桃花眼含笑的说:


“毕竟,这可是我最喜欢的师妹啊!”


聂怀桑咬牙,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冲上去的欲望。


冷静,君子动口不动手。江兄肯定会出手教训他们的,冷静……


蓝忘机却瞪大了眼,十分直接的拔出避尘,没有半分言语的提剑刺向魏无羡。


魏无羡陈情一挡,冷笑的迎了上去。


两个男人,一对道侣,满是嫉妒与愤怒,抱着给对方一个教训的想法缠斗在一起。


而斗争源头此时却怔愣在原地,不知在想什么。


“万人迷系统,是不是你搞的鬼?”

虽然是问句,可江澄却十分确定。


系·小可怜·无辜·统委屈地说:“宿主,人家也很无辜的,人家的作用原理就是把这几个天之骄子的内心深处对你的好的观感挖掘放大,一般来说他们对你的喜欢至多到钦慕,可是没想到这些人会变得这么偏执!”


或许是因为把爱意压在心底憋太久了吧。


系统默默吐槽,感觉自己发现了真相。


“行了,说说怎么解决吧!”


江澄心中烦躁。

这些人的异常是因他而起,可是最后麻烦的也是他。


“我……宿主可以做一些事引起他们的厌恶,我可以把他们心中对你的恶感放大,这样过高的好感和恶感相抵消,也许就能恢复正常了。”


系统小心翼翼的说。


江澄听完眼前一亮,做一些令人厌恶的事,那不是太简单了嘛!


此时的他,完全没有注意万人迷系统那底气不足的“也许”两字,正信心满满的琢磨如何让那三个人厌恶。


忽然,江澄杏眼微眯,唇角悄悄勾起,他扬声对魏无羡喊道:“魏无羡,住手!不许攻击蓝湛!”


办法一,离间计。


现场除了笑得狡黠的江澄和受宠若惊的蓝湛,都呆住了。


魏无羡本来怒火中烧,现在就像是被浇了一桶冷水,让他浑身凉的彻底。


聂怀桑也感到莫名其妙,江兄和蓝忘机怎么看都不是能相处融洽的组合,江兄的话又是什么意思?


魏无羡被江澄的话惊得停下了攻击,眼睁睁看着江澄走向蓝忘机,手抚上他青紫肿胀的脸,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温和的语气说道:


“蓝湛,你脸疼不疼?我让医师来为你医治。”


江澄心中得意,不是喜欢我么,这样做既能消减魏无羡和聂怀桑的好感,蓝忘机不是不喜旁人触碰吗,看我这样做你厌不厌恶!一举两得!


万人迷系统观察到蓝忘机忽然变得通红的脸颊和耳根,并且乖乖的由江澄动作。


它颇感无奈,宿主你想错了呀,这人只会欢喜的不行!不仅他,系统我都要嫉妒了,能让你如此温柔对待他蓝忘机多大殊荣啊!


江澄没看出蓝忘机的情绪,他泛红的脸颊被江澄理解成酒醉后的正常生理现象。

现在的江澄正专心解决魏无羡这个难题。


魏无羡通红着眼近乎质问:“江澄!你和蓝忘机什么关系?”


委屈,怀疑,愤怒,妒忌……这些情绪在他的心中爆发,让魏无羡的神智都不像往常一样清醒。


“就是你见到的那样,我看上他了。”

江澄挑衅的话一出,众人皆惊。


“不可能!”

魏无羡想都没想的否定,他可不知道蓝忘机有什么值得江澄看上的。


“我其实喜欢蓝湛好久了,可是蓝湛不喜欢我,我只能和他争吵引起他注意,我嫉妒让他一等十三年的你,所以自你献舍回来一直针对你,你没发现吗?”


江澄面无表情的说。


这话破绽不少,甚至可以说是胡说八道,江澄自己都感到好笑,但显然,骗骗魏无羡和蓝忘机足够了。


魏无羡看上去失魂落魄,耳边一直回响江澄的话,他喜欢蓝忘机,不,这怎么行!


蓝忘机定定的看着江澄,眸中的欢喜无法掩饰。

“阿澄,我喜欢你。”

任谁都听得出的深情,却让江澄心虚不已。


但很快他就平静了,自己这么做是为了避免他们清醒后被自己恶寒到,是为了尽快帮他们醒悟啊,更何况他也牺牲了很多。


可还有一个人还没傻,聂怀桑可不信江澄的这番鬼话,江兄喜欢蓝忘机?他只能呵呵假笑。江兄一定在谋划什么。


江澄自然也没忘了聂怀桑这个老狐狸,怎么骗过聂二呢?


他思索着。



感觉小说比论文还难写,偷个懒。

评论(49)

热度(103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